聯盟設立了建教生申訴專頁,希望能夠幫助所有需要求助的建教生,只要你勇敢舉證,聯盟將會陪你到底!不論是超時加班、津貼未照訓練契約给付、向學校申訴學校卻不處理,或是廠商有任何不當對待...等問題,只要能提供相關證據,皆可向聯盟申訴。
  申訴前務必閱讀申訴說明建教聯盟受理流程圖,可以更瞭解聯盟如何來處理申訴案件歐~


一、申訴說明

1.申訴人請填寫線上申訴表單,並請務必留下聯絡電話,以便聯盟協助。若您只是想要反應實際狀況,不想進入正式程序,請另外註明,但進入正式程序較有可能改變目前處境。

2.進入正式程序前,聯盟將與申訴人聯繫,溝通進入正式程序的優缺點、能否達成您的訴求,以及聯盟建議處理的方向。聯盟受理申訴後,原則上會依案件性質,協請民意代表行文至教育部或勞委會處理。若聯盟無法聯繫您,將不予受理申訴案.

3.正式程序中,事業單位、學校及政府部門對申訴人的任何和解方案,請您保留回應,並在第一時間與聯盟聯繫,以利聯盟提供建議。

4.正式程序結束後,務必告知聯盟學校及事業單位對學生做的處置,以及後續就讀及實習狀況,以便我們協助評估成效。

5.您所提供的資料,未經過申訴人及其家長同意,聯盟皆不對外公開,敬請放心。申訴人如未成年,仍可直接申訴,但申訴狀況如涉及事業單位、學校及政府部門對申訴人的任何和解方案時,仍需告知監護人或家長並陪同協助處理。


二、建教聯盟受理申訴流程圖




申訴請按我=>建教生申訴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教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